HTC New One + OTG + GoPro

好吧…本來我是想解決GoPro吃卡太兇,想要把檔案先暫存到隨身硬碟的方法

但我失敗了..不過失敗總是有學到些東西

P1020452

首先你需要一台支援OTG的手機…話說OTG這東西

打從我買的Dopod 900就說未來會支援OTG支他老O到現在我已經換了幾台手機阿

hTC你是出來說清處講明白阿!!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又買了hTC

 

P1020453

然後你需要一台GoPro

 

P1020454

再來就是OTG轉接線

 

P1020455

然後把他們通通串在一起!

GoPro先別開機,等串上手機後再開就是傳輸模式了

手機上裝了MX Player的app,也偵測到了GoPro資料夾內有影片

 

P1020456

有圖有真相

 

P1020457

要直接播剛剛錄的影片也是沒有問題的

話說GoPro App不是說要支援能播機子內的影片嗎!!!!

從去年底買了GoPro 2的Wifi模組到現在一點長進都沒有阿!!!!!!!

 

然後要拿出硬碟傳檔案時發現兩個問題

第一是USB 3.0不支援

這個問題只要有google過應用大家都反應過就不多說了

第二個問題比較麻煩

我的USB 2.0烤麵包機不在我家,借人借到忘記了…所以只好改天再串起來試試

 

不過前面都不是本次測試失敗的點

本次測試最大的敗筆是,我的手機認不到64G的卡

所以是拿GoPro 2接16G的卡來測試

接64G的卡不管是GoPro 2或GoPro 3通通讀不到!!

應該是手機的問題

 

另外有人會想問說不接GoPro去接讀卡機可以嗎?

答案是肯定的,一樣16G能讀能播影片,但64G就不行了

 

手邊沒32G的卡片可以試,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敗家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HTC New One + OTG + GoPro

  1. Pingback: HTC One + OTG + GoPro 更新 | 格納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