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點心時間–煎香腸

P1120032 P1120033

今天買到了一罐很厲害的橄欖油,想說冰凍有香腸,那運動完的點心就來吃煎香腸吧

順便來工商服務一下,這瓶油是射箭隊某人家裡賣的…說某人是因為我根本沒見過啊

只有聽教練說,然後聽教練買了兩瓶我就先打劫過來了

這瓶油的資訊在官網有寫 http://www.mygreeko.com/  簡單就是有歐盟原產地和有機雙認證

另外今天要煎的香腸也是大有來頭的,是從滿甲熟肉舖挑選的

喜歡吃香腸培根火腿的人來到這邊應該會把卡拿出來狂刷阿!

 

總之,我冷凍庫裡有兩包不同口味的生香腸,那就想個最快的方法來解凍吧!

解凍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吃前一天拿到冷藏去慢慢解凍,但這方法在此時此刻無效!

再來就是海鮮常用的,流水解凍法!水不留的話很快會變冰水,所以一定要讓水流動,但是現在很缺水

不能用這麼浪費的方法!

哪邊有大量流動的,熱呼呼的水一直流哩!!!沒~有~錯~~!!

找一個乾淨的塑膠袋包一包,就提著香腸去洗澡了

 

本來是要兩個口味各煎一支,沒想到冷凍狀態下我拔不開~一包有四支我只能拆成兩半

所以今天就先吃一樣香草口味的兩支!!

P1120036

結果冷凍時把他分解時把腸衣給弄破了!!!!!阿!!!!慘了!

P1120041

趴資趴茲的煎香腸~ 在把油倒入鍋中前已經先試喝了一湯匙的油了,還真是不錯!!又再到了一匙一口吞掉

因為是生香腸,要煎個15分鐘~~在這當中的時間要做啥哩!!

可超多事可以做啊!!像是洗碗阿~~~

P1120042

我香腸都還沒吃哪來的碗洗阿!!!

我其實一直懷疑我老爸是不是覺得把用過的碗筷放到洗碗槽裡,他自己就會變乾淨回到烘碗機裡面去

我雖然都沒在家吃晚餐,但是回家都得洗碗阿~~我沒辦法忍受有髒東西放在那邊一直放一直放

也曾經試驗過老爸能夠忍受贓碗筷在那邊多久…但是還沒到老爸的極限我就已經崩潰了

 

話題回到香腸來,煎著煎著整個香氣都跑出來啦~~越來越餓啦

P1120044

破掉的腸衣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後果,他捲起來啦!!!

最後的成果

P1120048

可能是油放太多了,腸衣感覺是被炸脆掉了吃起來怪怪的

香腸肉好好吃,不過直接吃沒配其他東西有點鹹了一點點

結果吃完兩條香腸後胃口一整個大開,又開始找乾糧吃起來了

本篇發表於 食物, 食譜。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